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一幅畫我挺喜歡,壓在辦公桌臺板下經年,每有空閑就看上一眼。 這幅畫洋溢著童話般的純凈,一個小姑娘正跪趴在窗欞上眺望月色。她是那樣全神貫注,風拂影舞無從打擾,貓咪嬉戲也難以分心。她望著近處的村舍,遠方的山巒,還有高掛在群峰之巔的那輪皓月,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而此時,有一種沉靜之美潺潺流過她腦后的那尾長辮,化作她藍布裙上的點點繁星,讓人看了銀輝入懷,滿目晶亮。 她在想些什么呢?讀畫時我常常思忖。噢,她一定是在想出門未歸的父母了。那條從山里到村莊,又從村莊到家門口灑滿月光的小路,曲曲彎彎間何時會出現那熟悉的身影、親切的呼喚?爸爸媽媽今晚會帶來什么驚喜呢?是一只能與自己和花貓共嬉的野兔,一捧五彩繽紛清香撲鼻的山花,還是一籃被泉溪濯洗得潔潔凈凈的野果呢?每想到這時,我仿佛能看到小姑娘撲閃撲閃的大眼睛,咂吧咂吧的櫻桃小嘴,并聽到她的心兒咚咚鏘鏘地打起鑼鼓。我的童年也有這樣的臨窗等待,每當父母單車龍頭上掛著一串黃香蕉或一把紅荔枝踏夜而歸時,那種滿足感就如同天上盈月。 或許,小姑娘只是想看清天上明月中究竟有沒有嫦娥、吳剛和玉兔。誰小時候沒從長輩那兒聽說過月亮童話呢?只是孩子心目中的嫦娥不存在寂寞孤獨,只有美艷如花長袖善舞;吳剛也不是沉默無趣的小老頭,而像圣誕老人一般,蒼蒼白發,飄飄長髯,說不定哪天就會從大紅衣袍中掏出一份禮物,塞在自己甜睡的枕頭下,并在美夢中把自己叫醒。孩子們的心是最純潔的,所以只有孩子們的心中,才能真正裝下童話、神話和各種美麗傳說。大人們雖口中認可這些,心里卻是不信的,現實生活的打磨與撕扯,早已讓大人們遠離純真的美,以及純潔面對萬物的心境,而只有孩子們才會無條件地坦誠,把心交給大自然,也讓大自然解答自己小腦瓜里冒出的十萬個為什么。 又或許,這丫頭有些早熟,開始仰望星空,叩問人生了。她可能不滿足在山村小屋里與貓為伍,與樹為鄰,要走出大山去城里坐火車乘汽車,玩兒童樂園吃肯德基麥當勞,夜里看萬家燈火日間觀車水馬龍。那輪明月實際上是她對山外生活的一種想象、一種憧憬、一種期盼,她開始有理想和目標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卻還不太知道怎么去要。站在她的身后,順著她的目光向窗外望去,好美的一幅景致:村莊寧靜,大山巍峨,草木繁茂,月亮給世界點燃一盞夜燈,讓眼前的一切朦朧飄逸,如詩如畫。小姑娘太幸運了,面對的江山呈盛世氣象,她不用如陳子昂登幽州臺而愴然淚下于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不用像岳飛那樣面對破碎山河怒發沖冠,憑欄長嘯壯懷激烈;也不用擔心砍樹滅林、污水垢氣的事兒在自己的家鄉和向往的城市重又發生。她真的能眺望到并獲取到她希冀的幸福,與她的同齡人一道親歷和目睹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小小畫兒大大愿景就壓在辦公桌臺板下,我每看上一眼,就為小姑娘這代人高興。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既為自己也為他們,真希望她到我這個年齡的時候,再臨窗眺望,眼前便是“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作者:肖亮     又是一年中秋,對于我們這些漂泊在外的人,按照傳統習慣,該回家團聚了:每每看到街上川流不息熙熙攘攘的學生、民工像一群群歸巢的鳥兒,透過他們迫切的神情、沉重的行囊、匆匆的步履,我看到更多的是在遠離家鄉的人心中永遠不滅的回家團圓之心。 工作在外,遠離故土,或辛酸,或難過心中的煩悶都無人訴說。每每想到于此,一種酸酸的、澀澀的感覺總會涌上心頭。唯一的慰藉便是手機視頻中妻子和女兒的笑臉,它可以抹去一天工作的疲憊,它寄托來我心中對她們深深的思念。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父親,我的女兒已經一歲了。這一年里我見到女兒的日子屈指可數,正因為如此,我對女兒一直心存愧疚,沒有給她足夠的父愛,沒有讓她好好在父親懷里熟睡。記得女兒出生沒多久,因為臍炎住院治療十多天,孩子出院那天,妻子在接孩子回家時著了涼,晚上發起了40度的高燒,而作為丈夫的我卻在千里之外身居工作崗位,心里的那份焦急讓我至今想來都覺得不安。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民警察,從穿上這身警服那天,就意味著更大的責任和光榮的使命。因為工作的特殊性,在崗位上的時間遠多于在家里陪家人的時間。好在妻子能體諒我,雖然她也常常抱怨我沒有時間陪她。以前我的單位離家不遠,上班前可口的飯菜,下班后溫熱的夜宵,如今都成了我的思念。以前在家一起吃頓飯再平常不過,現如今和妻子孩子分居兩地,想吃一口妻子做的飯菜已經成為奢望。 每天下了班在電話里聽到妻子說,女兒很愛笑,會爬了,會站了,長了幾顆牙,吃了什么輔食,時不時還能聽到孩子在電話那邊咿咿呀呀的奶音,聽到妻子教著孩子叫爸爸,感覺雖然辛苦,卻很是幸福!每次想到她們,我便去更加努力工作,更加努力去給他們更好的生活。   我多想,多想靠近她們,我好想拉拉妻子的手,摸摸女兒的臉頰,可是我不能。每次想到她們,便想到了我雖為人夫,為人父,但我也是一名人民警察! 中秋佳節,思念備至,我就在遠方與親人們共賞明月,共祝祖國平安昌盛! (作者肖亮是新疆兵團圖木舒克監獄民警) +10我喜歡

好文03

有人說,   人生就像一碗粥,需要慢火“熬”。   也有人說,   人生若苦藥,需要文火慢“熬”。   亦有人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是一碗湯,   需要慢“熬”慢燉。   無論把人生比喻成什么,   它都是一種經歷,經歷需要的是時間,   用漫長的時間去經歷,這就是“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用一“熬”字,   初聽會覺得夸張,   可如果能夠靜靜地坐下來,   細細地體味自己人生經歷的種種,   恐怕無論男女老幼,   都會覺得這一字用得實在精當。      林語堂說過一句話:   “捧著一把茶壺,把人生煎熬到最本質的精髓。”   記不清什么時候讀到這句話,   只覺得特別精辟,   林語堂所說的“這壺茶”,   已經不只是“壺泡之茶”,   應當是“心靈之茶”。      在人生的道路上,   每個人遇到的都不會是一馬平川,   在“熬”的過程中,   每個人都要嘗遍各種各樣的味道,   咸味兒的眼淚,甜味兒的幸福,   酸味兒的記憶,苦味兒的失敗……   但是,只要我們慢慢地“熬”,   耐心地過,永遠保持美好的希望和憧憬,   過后你就會發現你會擁有人生里   最為珍貴的歷程。      “熬”,表面上是一種考驗,   實際上是一種升華。   每個人各自有不同的人生經歷,   如果想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   就需要慢慢去“熬”,   慢慢去經歷、品味和體會。      只有走過了這個過程,   才能嘗到其中的酸甜苦辣!   所以,用“熬”字來形容人生,   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在漫長的人生中,   什么都不是一眼看到頭的,   一時的春風得意算不了什么,   一時的失敗其實也不能算數。      縱觀歷史,孫武能“熬”得住,   完成了舉世聞名的《孫子兵法》;   司馬遷“熬”得住,   花了十八年時間完成鴻篇巨制《史記》……   相反有的人經不住誘惑,   “熬”不住便把人生之路走得一塌糊涂。   因此說,“熬”住就是一切。      人生進退是常事,   關鍵是能夠“熬”住。   “熬”就是不輕易放棄,   不隨便離開自己的位置,   就在那里一步步地努力,   達到理想的目標。   “熬”得住,就能笑到最后。   “熬”要有耐心,   “熬”不是你一個人“熬”,   而是每個人都在“熬”。      “熬”的過程其實就是人生多姿多彩的歷程。   我們不能坐著、躺著、等著離開,   所以說人生的意義在于“熬”,   在艱辛的日子里“熬”下去,   走下去,充分享受“熬”,   在這“酸甜苦辣咸”   中繽紛每一個精彩的過程,   每“熬”出一步,   都是苦樂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回憶里最美麗的畫面。      “熬”,關鍵在于自己的心理調適!   世上最好的羹湯,都是“熬”出來的。   就像茶是泡出來的,   豆腐是磨出來的,   功夫是練出來的一樣,   人生也是“熬”出來的。      人生就是要熬得住,   不然哪來成功?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竹鋁板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牌雷射代工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wf6ea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