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大家好吖,我是一個新入駐必讀社的小作者,以后請多多指教,咳咳介紹一下我吧,我今年上高一啦,但是我并不太過于開心,我是一位中度抑郁的人,時笑嘻嘻,時沉默不語,我身邊的大人朋友都覺得我是一個很乖的女孩子,但是我不那樣覺得,我特別羨慕那些可以開開心心玩耍的人,我沒有辦法,也沒辦法選擇,生而來的命運,但我不信命,我想把命運握在自己的手里,我怕活不過今年,但不想后悔,留下這個賬號以后分享我以后的小故事。 >>>更多美文:隨感

好文02

心  歸  湖  山 ——潘安湖側記 文/李玲珍(河南)   周末一日隨心游,和老公兩人誤打誤撞地到了徐州潘安湖濕地公園,此時正是深秋季節。湖岸兩側層林盡染,植物與水中倒影亦真亦幻,構成了潘安湖迷人的畫面。一座暗紅木質小橋蜿蜒隨湖水流淌漸漸隱沒到遠處的拐角里,淺黃、明黃、紅黃深黃各色絢麗的黃將潘安湖渲染的美麗多姿,像梯田般,層次分明。第一眼的潘安湖,我便深深地愛上了它。 一番深度了解,才知位于徐州賈汪區西南部的潘安湖濕地公園,前身是煤礦的塌陷區,公園總規劃面積52.87平方公里,濕地公園被自然分割為大小不等的幾個湖,是集“基本農田再造、采煤塌陷地復墾、生態環境修復、濕地景觀開發”四位一體的全省首創項目。 “一切磨難皆是修煉,一切毀滅皆是創造。”我想起曾在書中看到的這句話,應用在這里最合適不過。曾經平靜的賈汪區,為那個古老的煤礦付出了它的青春,煤礦深挖造成的賈汪區曾大量農田被毀,房屋坍塌,道路斷裂,坑塘遍布、荒草叢生,它千瘡百孔、狼狽不堪,而正是這滿目瘡痍,賦予它新生命的開始,利用塌陷區的自然水源和結構,賈汪區政府對潘安湖進行了再創造,美麗的潘安湖應運而生。青春的激情再次勃發,潘安湖已然成為國家4A級景區。 舉目望去,雖是深秋季節,可湖面一角的濕地上漂浮的干枯的蓮蓬,讓我對它的夏天浮想翩翩,那定是在夏日的某個夜晚,湖面的荷花靜靜綻放,小荷才露尖尖角之時,深綠而圓圓的荷葉,一片一片緊緊挨著,隨著夏風的吹拂在湖面蕩起層層漣漪。爆滿蓮子的蓮蓬,悄悄咧嘴而笑。岸邊蘆葦輕輕搖曳,繞湖四周看不到盡頭的蜿蜒小路的兩旁被叢林環繞,各色落葉飛舞,堆積滿地,在陽光下熠熠發光;那邊桃樹、木槿、杏花等樹干迎風傲立,令人流連忘返……   “這邊,快來,你最喜歡的木瓜。”一句歡呼,讓我從幻想中回到現實。通體金黃的木瓜已然到了成熟的季節,一個個木瓜懸掛在掛在樹桿的高低不同枝丫,隨著秋風的吹拂,慢慢晃動,時不時有木瓜從樹上墜落;草叢之中,一個個金黃的木瓜笑著躺在青青的綠草地上,還有的打幾個滾,漸漸地滾落到前方,淡淡的清香在空氣中彌漫。深深地吸一口氣,不忍呼出,不忍將這芬香在吐納間丟失。此時,沛已經從草叢中拾撿起七八個自然落地的木瓜抱在胸前,笑容滿面的那一刻,溫馨、幸福感融入到整個潘安湖的景色當中。 “咱們帶回去,你可以好好聞……” 叢林、湖岸、草地、建筑等巧妙合成了富有特色的綠色潘安湖。“只有恢復綠水青山,才能使綠水青山變成金山銀山”的條幅懸掛在景區醒目的屋檐下,琉璃瓦片映照在它的指導思想下,那邊紅色的黨旗在風中飄舞,金黃的五角星在陽光照耀著當地居民幸福的笑容更加燦爛。 匆匆而來,縱然千般不忍,還是匆匆踏上了歸途。聞著枕邊淡淡的木瓜香味,漸漸入夢。夢里,我再次來到潘安湖,夢見它不停晃蕩的秋千,草坪上幾組可愛的小兔子、小熊雕塑在頑皮得招手;夢到在湖岸邊一個小島上白沙灘上赤腳奔跑,“咯咯”的笑聲讓我忍不住在夢里發出。我瞬間明白了景區那“人游畫境心歸湖山”幾個綠色大字的含義。 只要你來過潘安湖,你就會知道,人雖然離開了潘安湖濕地公園,心卻還系在那里,讓人夢魂牽繞。只待來年春天,她定會張開懷抱等著我們一起再相約。這就是潘安湖濕地公園擁有著自然美和人工美完美結合的同時,還有那份濃濃的自信美。 要是再來潘安湖,我一定要多待兩日,細品慢游。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周秀桐   圣才走了,幾年前一次春節回老家探親,家里人突然說到這個消息,我不禁倒吸了幾口涼氣。   圣才是我們家的鄰居,跟大哥、二哥的年齡相仿,在世的話也是古稀老人了。盡管他名字中有個“才”字,卻沒給他帶來橫溢的才華和雙全的才貌。智商甚至要比普通人少一竅,起碼貼不上聰明的標簽。黑瘦矮小的身材,見人一臉的微笑,露著一口從未刷過的黃牙。   據說,圣才先后和我幾個哥哥同過學,由于一年級的門檻始終“眷顧”著他,在反復的輪回中沒了往上晉升的通道,一年級最終成了他最高的“文憑”,后來便到“農業大學”“深造”去了。   當年,有則逗趣的故事。一次,老師叫圣才回答問題,他站著摸摸腦瓜回復老師:“個爛lǎng子,你會糗,人又不會糗”,弄得學生哄堂大笑,老師更哭笑不得。從此,他名字前面便多了個“呆”字。幾十年間,從耄耋老人到姍姍學步的孩童,村上的人都這么稱他。   圣才呆嗎?自我記事起,他便和老父親等一幫人在生產隊負責喂豬。那時,圣才雖個子不高,但畢竟年輕,養豬場內的重體力活,他都當仁不讓,一馬當先,隨叫隨到,任勞任怨,從不馬虎。   在養豬場,夏天總看到光著上身,穿著齊腿彎大褲衩的圣才不停忙碌的身影。不是挑著一擔豬食去喂豬,就是在豬圈內清理打掃豬糞,抑或一趟一趟地挑著豬草往豬場趕。老遠還聽到他打著“哎喲嗨、哎喲嗨”的號子聲。裸露著棕褐色的雙肩,總有一道被扁擔壓過的深痕。冬天后為了保暖,灰色粗布的棉襖,常被圣才在腰間扎了一根麻繩,而奔忙的腳步很少見他停下過。   那時候,總有人拿圣才尋開心,問他多大歲數了?屬什么的?上幾年級畢業的?想不想找婆娘等等。也有人拿圣才逗樂,說他長得帥氣,準備跟他介紹婆娘。更有個別想為自家做私活的小媳婦,以媚情“賄賂”圣才,用花言巧語哄他開心。   問圣才這些問題的時候,他基本統一回答:“我也不曉得”,要不就“額(回家)去問問媽媽啊”,或者只是“嘿嘿嘿”地笑。   也有人故意為難圣才,問他是不是屬貓的,或屬驢子的。起初,圣才還說不曉得,后來可能有人提醒過他,知道在討巧,再問,他就“你這個爛diǎo子,在瞎說……”   那么多年來,這估計是圣才說得最多、也是唯一略帶點臟的話,他不文明最多也僅限于此。   稍大點的時候,我也像大人那樣跟圣才開玩笑。問他多大了?想不想婆娘?是不是屬貓的?圣才聽了懟我:“八八、八八”或者“你這個八爛lǎng子……”   圣才罵完就開始跑,邊跑邊用手捂住嘴“嘿嘿嘿”地笑。他以為罵了這些話很重,會生氣挨我打。   他跑我在后邊假裝追,奔幾步就雙腳在原地快速地跺幾下,讓他感覺快追上的樣子。嘴里反擊:“呆圣才、呆圣才”或“才呆子、才呆子”。完了就趕緊跑,他也像我那樣追我,再學我的樣子,在原地快速地跺著腳,最后就聽到“嘿嘿嘿”地笑聲……   圣才家中長了兩顆不小的木棗樹,每到秋天成熟的時候,黃里透紅的棗子總讓人垂涎三尺,吸引著我們的目光。到他家里去吃,僅能給上有限的幾粒。更多的時候就做圣才的工作,悄悄從家中給我帶。每次給我后,他都要交待莫讓別人發現,萬一媽媽知道了要罵。   一次,我在他們家貪玩,天黑透了不敢獨自回家,就叫圣才送我。他二話沒說,背起自己的侄子,直到把我送到家門口,看著我進了家門,他才轉身回去。   說起侄子、侄女們,弟弟們的這些孩子對圣才可親了,從小都是他帶著,整天“大伯、大伯”地纏住他。我參軍以后,圣才的一個弟弟為了爭取生養二胎的指標,將他認領回去,一起生活至壽終。   那些年,我探家回去,時常遇到河對面的圣才,不是牽著幾只羊放養,就是背著一捆羊草走在路上。有時,我先跟他打招呼,再逗趣地問他多大歲數,要不要找老婆之類。對于年齡,他還是笑笑說不出具體。而說到找老婆,他就“嘿嘿嘿”地笑,最后來上一句:“上哪能找到啊!”。   也有時候,圣才看到剛探家回來的我,會主動打招呼:“八子,你多晚(啥時)額(回)來的?”接著又一句,“叫(哪)你個去部隊啦?”每次遇到,都要簡單地交流幾句,甚至再開開玩笑。   那次,我叫圣才繞過河到我家來玩,他說不能,有事呢。接著又說,怕被家里人發現挨罵。我說,沒事,你過來。他向家的方向望了望,便繞過河來到了我家門口。   圣才怎么也不肯跨過門檻進屋,就肩膀依靠在門墻上站著。我捧了一捧從新疆帶回來的葡萄干,要他裝進衣服的袋子里。他問是什么東西,邊說邊捏了幾粒放到嘴里。瞬間,臉上露出開心的微笑,很是高興。   近處細看,深褐色臉上綻放的笑容中,布滿的全是皺紋。原來,圣才也這么老了,我的心里一陣酸楚!   站了好半天,圣才突然冒出一句:“你在新疆個怕冷啊?”再過了會又問:“叫你以后個額(回)來啦?”。   我說,當然要額(回)來啦,還要望你找婆娘呢。圣才聽了,又用手捂住嘴“嘿嘿嘿”地笑了起來……   看著圣才逐漸遠去的背影,老父親突然來了一句:“圣才一點也不呆呢,就是苦一世喔,可憐啊”!   的確,老父親說的又何嘗不是呢?   一位在人世間僅度過花甲之年,甚至一輩子腳步沒有越過村子的人,其一生只會付出,只有給予,只知奉獻,卻從不會索取,也沒有索求,更無任何的企盼和欲望,而是盡已所能地為社會、為家庭做些貢獻。他不明白文明的含義,卻做著文明的表率;他不知曉關懷的理念,卻付諸于暖心的行動;他不理解人情與世故,卻知道維護尊嚴。這樣實誠本分的老實人,即使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哪怕死了也偶爾要被人惦記。   圣才,就是這樣一位一生無求無欲,卻讓人有時牽掛和懷念的人……     審閱:吳秀明 簡評:一個心智有障礙的農村人,同時又是“一位無求無欲”“讓人有時牽掛和懷念的人……”文章主題集中,選材精當,對人物各方面的設定處理較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wf6ea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