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雪的留住我來過的痕跡 四只腳印 緊挨著 凌亂著印在白雪上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焦碳能留住我來過的證據 兩人取暖 在潔白的雪里張揚著光亮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古城能留住我來過的氣息 為你涂上的花香 在城里紛紛揚揚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小店的留住我來過的喧囂 一壇火鍋 兩人并坐 在店里肆意瘋狂 下雪的時候我就去看你 我們約定好的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好文02

●胡運平(安徽)   據廣州日報消息,截止2月29日,全國共派出4.2萬醫護人員支援武漢。這4萬多人中,有3人,是我所熟悉的。他們就生活在我的周圍,事情就發生在我的身邊,微博、公眾號、微信群中報道的是他們忙碌的身影、激揚的文字。我在心里每天惦記著他們,關注著他們在前線的每一條消息,對于他們,我是熟悉的。要說陌生,是因為他們3人我還沒有見過面。   2020年2月9日,在全椒縣首批馳援湖北的3名醫護人員中,有我熟悉的張明珠護士和王承玉醫生。   張明珠是學校教務處張遠友主任的女兒。張主任和我都是小學語文老師,我們結識于一次小語外出培訓活動,后來在縣內小語教研活動中也偶有接觸,去年我調動到城東小學工作,我們有幸又成了同事。得知他的女兒應征馳援武漢,我欽佩之余也不覺奇怪。張主任做事穩重,謙遜儒雅,腹有詩書,頗有文采,張明珠自小隨父親在城東小學讀書,耳濡目染,這是良好的家風使然。   前些年,張主任女兒張明珠、女婿鄭健曾在蚌醫二附院工作。在蚌埠街頭路遇昏迷老人,他們現場施救,對老人進行心肺復蘇,老人得救,張明珠被評為“蚌埠好人”。2015年9月,夫妻倆雙雙入職家鄉全椒縣人民醫院,在工作中多次受到領導表揚,病人和家屬愛戴。此次疫情捐款中,女婿鄭健捐款5000元,這樣想來,全椒首批出征的3人中,張明珠身在其中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這既是她個人的請愿,也有家人的鼎力支持。得此消息,張明珠小學授業恩師李平,心念明珠家中二子尚幼,感動3人出征,賦詩一首《正月十六聞全椒三名醫護人員急援武漢》:“星高月皎寒霜重,千里江城異鄉人。兒女遙憐雙淚眼,還家應是太平春。”我們為張主任培養出這樣的優秀女兒倍感驕傲和自豪,唯愿疫魔早日殺滅,期盼他們早日平安歸來。   3人中,王承玉醫生是縣醫院感染科的一名醫生,他的兒子和我的兒子是同班同學,都是小學六年級,我們同為同學的家長。說是同班家長,我們卻不認識,以前在班級的家長群中也不知道還潛伏著這樣一位英雄。這大概就是平凡壯舉,關鍵時刻才顯出英雄本色吧!無形中,我對這位英雄家長也是多了幾份關注,留意縣委宣傳部來自湖北的“現場云”報道,關注他在緊張的戰“疫”之余,微博上發布的戰“疫”日記。日記往往寥寥數百字,幾幅配圖,幾天一篇,卻讓我們清晰地看到了他在武漢體育中心方艙醫院的緊張工作狀態和真實場景,感受到了每一名醫護人員給病人傳遞的溫暖和希望,傳達的信心與信念。工作中,他一天中要挨個查看兩個組64名病人,認真詢問每一位病人的病情,做記錄,和病人聊家常,過集體生日,帶領病人跳廣場舞,給病中的華中科技大學大四小伙子加油鼓勁……   班級群中,一位位同學和家長為王醫生點贊,為王同學和她的媽媽點贊,敬佩之情溢于言表。國家危難時刻,王醫生挺身而出,用行動書寫了無言大愛。身教重于言教,為孩子確立了正確的人生航向,也為我們家長樹立了優秀的育子榜樣。出征之際,以水當酒為英雄壯行;歸來之時,勛章鮮花接勇士凱旋。   在全椒援鄂醫療隊之外,出征武漢的還有一位全椒人,她叫張娟,90后,是南京市第一人民醫院的護士。她是我的徒弟丁明月老師的表妹。徒弟小丁率真勤奮,積極向上,表姐如此優秀,想必表妹定當不會遜色。   “聽說表妹寫了請戰書,姨媽擔心地哭了,還是沒攔住,千囑咐、萬叮嚀。”徒弟說起來,一臉的自豪、滿門的榮光,也不免流露出深深的擔心和牽掛。同樣是為了方便工作,出發前,張娟將一頭秀麗飄逸的長發剪成齊耳短發。在武漢前方,她傳來一張照片,照片中,她穿著厚厚的防護服,雙手同時擺出了勝利的“V”字造型,青春和自信寫在臉上,連防護服和護目鏡也遮擋不住。   一位90后的女孩,一個沒有成家的姑娘,用勇敢和逆行向質疑這個群體的人們,發出一聲響徹山河的宣誓,唱出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在關鍵時刻能打得響、危難時刻能頂得上的家國擔當。由此我想到了在各級各類志愿服務的隊伍中,一個個年輕的紅馬甲,一位位稚氣的大學生,在疫情防控前沿,在他們各自的家鄉,紛紛響應,積極參加社區、高鐵站口、高速路口的秩序引導、體溫檢測、防疫宣傳、值班值守等志愿服務工作,他們不再是溫室中的花朵,他們在風雨中接受洗禮和考驗,在困難中接受祖國的召喚與命令,這一代年輕人已走向成熟,走向擔當,他們以優異的表現向這個時代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   3名我所熟悉的陌生人,在疫魔肆虐的時候,他們融入到全國馳援荊楚大地的戰“疫”洪流中,書寫出時代的最強音。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侯秋棉       不久前,母親逛街花了120塊錢買了個保溫杯,回來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這杯子可神奇了,只要我搖晃兩下,涼水立馬就變成溫水,這下孩子們再著急喝水,就不用再等了,多方便啊!” 母親邊說邊拆開杯子要給開心(妹妹家女兒)沖奶。 聽了母親的話,我笑著說:“媽,你杯子有這么神奇?您試了嗎?” “賣家試了啊,我親眼看見的!” 母親一邊說一邊把涼開水倒進新買回來的杯子里,然后開始用力搖晃。兩分鐘過去后,母親興高采烈地打開杯蓋,結果發現倒進去的涼開水還是冰涼的,臉上就露出一絲尷尬。不服輸的母親,蓋上杯蓋繼續搖晃,結果杯內水依舊是冰涼如初。 “媽,您上當了吧,這根本就是蒙騙你們這些老人家的,這樣的當您都不止上了一次了吧?怎么就是不聽啊!” 聽了我的話,母親拿著杯子硬是要去找那個賣家。 “您到哪里去找啊?人家早都走了啊,賣了假貨難道還要等著您去舉報不成?”我不耐煩地朝母親說道。 此時母親臉上的表情有些僵硬,寫滿了失落。我瞬間就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在她聽起來覺得自己真沒用,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 一連幾天,母親都悶悶不樂的,損失了100多塊錢,讓她心疼,干了糊涂事讓她懊悔。母親本就是節約的人,活了大半輩子,從來沒見過她隨便花錢買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好不容易買個“稀罕物”回來,一心還是為了孩子們好,結果又是個假貨,母親因為此事郁悶的上了火。看著母親難過,我越發后悔自己的魯莽。 母親一門心思的撲在我們姐妹幾人和孩子身上,活到六十多歲幾乎沒出過遠門,在她的眼中只要是為我們好的,即使再苦再難,她都不會眨眼睛。而我卻為什么不能多站在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多為她想想呢?哪怕她一時疏忽做錯了事,我是不是也應該委婉的提醒,而不是直接去打擊呢?正所謂百孝不如一順,百順不如一用,讓父母永遠感到自己有用,還能給孩子幫忙,而不是一個讓人操心的累贅,這才是讓他們晚年快樂的支柱。 記得上次回家天色已晚,一進家門就看到母親戴著老花鏡,在灰暗的燈光下為父親縫補褲子。母親是個閑不住的人,自從退休后,整天坐在家里不是帶孩子就是干些縫縫補補的活,即使眼睛現在看不到,還是從來沒有間斷過。不是今天為孩子們縫補衣服,就是明天為孩子們做雙布鞋。即使我心疼她,不讓她做,她也總會找出一堆的理由反駁我。 如果是以往,我會毫不顧忌地告訴母親:“媽,您還做這些干啥?我不是給父親買了好幾條新褲子的嗎?你還縫補它干嘛,您就不能休息休息嗎?”這次,我湊過去拿起母親為父親縫補好的褲子,由衷地對母親說:“媽,您的手真巧,給父親縫出來的褲子跟新買的一模一樣,您要是以前上過學啊,現在肯定是個服裝設計師!” 聽了我的話,母親笑瞇瞇地說:“服裝設計師當不了,能考上大學那是沒問題。”看著母親臉上洋溢著快樂和幸福,我的心一陣酸楚,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能讓母親如此快樂、如此憧憬了。 退休后,父親在自家即將拆遷的小院里養了十幾只雞。每次回家,父親總是張羅著逮雞、殺雞,然后與母親一起為我做上一頓美味的大盤雞。以前,父親為了那十幾只雞每天早出晚歸的,有時候怕雞被人偷走,父親甚至直接搬到拆遷房去住,一住就是小半年。看著父親每天辛苦的模樣,我心里特別不是滋味,一遍遍的訓斥父親,讓他在家好好休息,把身體養好,沒事下下棋,經常帶母親出去旅旅游。整天為了養個雞,不但省不了幾個錢,還操不完的心,父親時常因為我的訓斥悶悶不樂。如今我明白了,父親養雞是一份快樂,更是他對子女們的一種關心和愛護。想到這些,我不再訓斥父親,而是挽著他的胳膊,自豪地對父親說:“爸,還是咱自己家養的雞好吃,肉不僅有嚼勁還沒有任何添加劑,更不會擔心被傳染上些亂七八糟的病。” 當人逐漸年長,會感到恐慌,如果能為子女做一點事情,會緩解身體的衰老帶給他們的恐懼,這會對他們的身心健康有所幫助。 所以,順從父母的心愿,讓他們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哪怕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哪怕他們會添亂。 別埋怨、別無奈,真正的孝順,就是讓爸媽覺得他們依然被需要,依然有用!  (作者侯秋棉是新疆兵團鐘家莊監獄民警)     司法部犯罪與改造研究雜志社 官方微信幸福的黃絲帶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R角治具雷射切割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切割三重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wf6ea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